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看球 女人就集体玩儿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4:29  东莞时报

  什么?足球寡妇?世界“杯具”?让这些说法见鬼去吧!谁说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不得了?在这个女人撑起半边天的时代里,任何时候,只要你愿意,都可以过得比男人们更精彩。那么,啥乐子可图呢?那可数不过来。

  第一,你可以看球!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帅哥云集,C罗、卡卡、梅西、比利亚之类的多如毛,只有贝克汉姆、范德法特类的才敢出来抖一抖,眼光无比挑剔且又无比犀利的你,怎么浪费对极品们评头品足的机会?

  第二,你可以逛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你,平时总被老公(或男友)粘住,难得世界杯解放了你,一个月属于自己的时间,够奢侈,疯狂地逛街购物吧!同样的道理,约约多时没联系的姐妹们,聊聊家常,嗑嗑八卦,让友情恒常。

  第三,你能拍写真!趁着这激情6月,给自己拍个清爽写真,重温芳华十八时的美好。

  第四,你能当女王!为了争取到宝贵的看球时间,为了会夜深人静因压抑不住地呐喊而吵醒正在熟睡的你,却不想遭你白眼和咆哮,男人们会在世界杯期间频献殷勤,那么努力把这黄金时间,巩固你无法撼动的女王位置。

  第五,你能换电视!平时看《宫心计》、《非诚勿扰》时,早已看腻了家里那台电视机,以世界杯之名,让男人们为家里换台电视机,方便他在深夜抱着旧电视机看球,也方便你在新电视机面前继续享受你的韩剧、日剧、港台剧,当然,此举还让你赚回个贤良淑德温柔体贴的美名。

  第六,你能少干活!男人们日以继夜疯狂看球,因过着南非时间而缺乏运动,以生命在于运动之名,让男人们偶尔也拖拖地,洗洗碗。而男人们为了看球(请参考第三点),绝对听从你的建议。

  第七点以及第N乃至第无穷点,请手动添加。另外,温馨提示男士,如果想在世界杯期间安心看球,爽快看球,务必世界杯倒计时进入1之前,到银行取足家用、逛街费等等费用放进太太的荷包,而后用谦逊地向太太表明你无比忠诚的心:“我爱世界杯,但我更爱老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