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开幕香港变球迷乐园 食肆酒吧热闹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14  中国新闻网
海港城现场加设烟火效果,增添热闹气氛
海港城现场加设烟火效果,增添热闹气氛

  中新网 “开波了﹗”香港球迷引颈待盼4年的世界杯昨晚正式揭幕,全城“热爆”,热舞狂欢处处,俨如嘉年华,商场、酒吧以至餐厅食肆变身“球迷乐园”,不分男女,不论是哪一队的球迷,观众情绪同样高涨,气氛热闹。未来一个月,无论你是否球迷,相信也无法抵挡这股热潮。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晚8时,南非世界杯正式开幕。适逢周五晚,众多香港球迷互相邀约外出凑热闹看球。中环兰桂坊多间酒吧食肆都有直播揭幕礼及首日两场赛事,整条街挂满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国旗,也有衣着性感的啤酒女郎跟球迷、旅客合照,气氛热闹,到晚上10时揭幕战“开波”时,兰桂坊已挤得水泄不通,很多酒吧坐满客人,有球迷不怕热,索性站在酒吧门口,“远眺”酒吧内的电视“观战”。

  揭幕战由主办国南非大战墨西哥,虽然不是大热球队,但球迷也相当投入,球员的一传一射,都引来欢呼叫声;每逢有球员带球贴近龙门,准备射球的紧张一刻,酒吧内外的球迷都会齐声高呼“Goal! Goal! Goal!”,也不时有人为球员吶喊助威。

  今年世界杯由收费电视直播,有直播赛事的餐厅食肆自然成为“球迷乐园”,铜锣湾、湾仔、旺角的大部分食肆都聚集大批球迷,有不少人穿上支持球队的球衣,为世界杯打气。

  随着世界杯开锣,球迷正式与“睡魔”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长期抗战”,要“对抗睡魔”欣赏球赛。热捧英格兰的女球迷陈小姐表示,曾于楼上咖啡厅“看球”,但气氛不及在酒吧,“饮酒可以助兴”,料未来一个月都会到酒吧“看球”。

  香港多个大型商场、食肆酒吧都把握吸客机会,准备大荧幕及大电视,迎接4年一度的足球坛盛事,剌激消费市道。观塘apm商场在场内搭建模拟球场,铺设仿真草皮,设有斜台观众席,让观众有亲历其景之感。

  昨晚7时许,商场已有数百名市民到场迎接开幕典礼,当中包括一批来港公干的南非籍球迷,他们穿着黄绿色南非国家队球衣,表现兴奋,开幕前已经不断欢呼,边跳舞边大叫为参加揭幕赛的南非队打气。开幕礼举行期间,大批市民禁不住走近表演台,观赏富非洲文化特色的精彩歌舞表演。商场预计整个世界杯月的生意额达2.6亿至2.8亿元,较上届增加10%至20%。

  尖沙咀海港城则尽用地利,特地将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变身成巨型户外人造草地足球场,并设置巨型足球模型于足球场上,让市民亲身感受气氛,一尝担任职业足球员的滋味。该商场更安排非洲鼓音乐、非洲舞表演,除了设有3D立体电视直播球赛外,更加设烟火效果,令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