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酒吧火爆 台球桌改饭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6:35  杭州日报
生意异常火爆
生意异常火爆

  世界杯期间酒吧生意异常火爆,酒吧的服务员小朱感叹,“生意好得没办法安排座位了,连台球桌也被临时改成了桌子,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天天营业到凌晨4点半。”

  来自荷兰的老外球迷身穿橙色球衣,拉出了大条的横幅聚在一起高唱国歌,完全把酒吧布置成了荷兰人的主场一样。近日,解放路上一家酒吧里座无虚席,有许多在杭外国人也来到酒吧看球。大投影屏幕上正在直播

  荷兰对丹麦的比赛,许多姗姗来迟的球迷只能站在那儿端着一杯啤酒看球。这家酒吧的服务员小朱感叹,“生意好得没办法安排座位了,连台球桌也被临时改成了桌子,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天天营业到凌晨4点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