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nBon酒吧:女球迷凭密码免费喝鸡尾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0:43  金羊网
跳舞酒吧BonBon在世界杯期间窝心地推出特别“服务”
跳舞酒吧BonBon在世界杯期间窝心地推出特别“服务”
世界杯期间女球迷凭密码免费喝鸡尾酒
世界杯期间女球迷凭密码免费喝鸡尾酒

  往常的世界杯,女性常抱怨被男人们忽略,但现在不同了,女球迷越来越多,大家都想着法子怎样去吸引她们光临了。跳舞酒吧BonBon在世界杯期间窝心地推出特别“服务”,他们规定,任何时段凡是女球迷到吧台向“足球大使”YOYO、MANDY讲出密码“我是女球迷喔”,就能够免费换取大大杯“世界杯”特调鸡尾酒一杯,这样的安排是不是很有惊喜呢。原来身为女球迷也能享受特权的!

  当然,除了大厅位置,BonBon在二楼还特设了11个VIP包房,奢华的室内空间由舒适豪华的卧榻式沙发设计及意大利现代家居装饰营造而出。置身于内,您既可独享私密空间,又不会觉得被隔断于人群之外,您的视线依然通透,与场内一起澎湃叫喊。值得一提的是,三楼由2个音乐房、11个卡座和30多个开放BAR台组成,于6月1日才投入使用,大家在世界杯期间绝对可以率先享受!

  另外,为了营造更好的跳舞气氛,BonBon决定在世界杯期间根据不同的参赛队伍来改变当然的主题气氛。譬如今晚是巴西对阵英格兰,服务生就会以黄色和白色作为自己的主要装饰风格,当然少不了在手或脸上画上国旗图案,或者是将巴西森巴请出来,誓要让你身心投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长堤大马路爱群大厦后

  电话:020-8187228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