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MC酒吧:美女足球宝贝dancer热辣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1:20  金羊网
DMC:拥有全广州酒吧景色最豪华的走廊
DMC:拥有全广州酒吧景色最豪华的走廊
迷幻的夜场绽放了大家渴望的高潮
迷幻的夜场绽放了大家渴望的高潮

  世界杯在即,准备好了兴奋的心情当然不够,场地选好了没?闷在家里气氛当然大打折扣!把自己沉溺在一种狂热心境之中,边忙着和足球宝贝们调情,边等待下半场的到来,这样才爽,当然得去酒吧!有了足球,有了冲动,才有了灵感,本地的酒吧们也是全体立正,向脚看齐!想怎么High,你自己挑吧!

  DMC:足球+宝贝的完美享受

  有位置错纵设置的等离子电视,悬空在堂区上方,当世界杯燃起烽火的时候,坐在任一角落的球迷都可以同时激动。

  舞台很多,分散在卡区的各个角落,在等待进球的那些时光里,你尽可以欣赏足球宝贝儿们的艳丽表演。

  世界杯期间,DMC的dancer个个球衫短裤以啦啦队示众,电视画面与舞场相互辉映,有一些历代世界杯主题歌改成的舞曲。啤酒并不流行哦!纵便解渴又符合定位,可是“好酒不见”的马谛氏才是这里畅行的身份证。吧台里,有酷酒师的耍帅表演……总之,来就对了。

  地址:广州沿江路183号2F

  电话:8331321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