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虽然,这是一个盛产“伪娘”的时代,但范冰冰似乎总有办法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的焦点。此次,她又成功掳获了公众的眼球,在一组切格瓦拉、猫王的造型中彻底颠覆了柔美的女人形象,变身成为了威武的“范爷”,专门和“伪娘”唱反调。
    说道“范爷”的称呼,范冰冰并不反感,她承认自己的野心,也为此做出了相应的努力,甚至自称:“没有富豪敢娶我”。谁说女人不能有野心?其实,适当的野心是女人追求梦想和目标的勇气,只要把握好尺度,别让野心夺走了你的可爱。 [我也说几句]

不支持flash

范冰冰首度挑战切格瓦拉、猫王
    尽管当下“伪娘”风盛行,但一向独具个性的范冰冰这次却要“唱反调”,一直给人妩媚艳丽印象的她以“全男人”造型登上6月刊的《时尚先生》封面,将戛纳影展上席卷全球的“威武之风”延续到国内时尚大刊上,首度挑战切格瓦拉、猫王等四个经典男人形象,再度大展“范爷威武”之势。
    想嫁豪门是玩笑话:“我觉得没有富豪敢娶我”
    此外,话题演员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穿着“龙袍”走上了红毯,一身霸气。有人说范冰冰穿“龙袍”把野心都穿在身上,在电影节上,国内某知名媒体采访范冰冰,问她是否学港台女星那样嫁入豪门,范冰冰说,她是很简单的人,从未想过加入豪门,自己对豪门从不感兴趣,有次在一活动中说也想嫁豪门,那纯粹是玩笑话:“我觉得没有富豪敢娶我”。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
    一直很同情范冰冰,觉得她就像是周董《蜗牛》中所唱的一般——“背负着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往上爬”,她的星途可谓多舛,妄论误解要远远多于褒奖赞扬,其实我们并不需要去在意她的负面新闻究竟是事实疑惑是炒作,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仅仅是道听途说,所谓耳目所未及者不可臆测,我们只要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女孩,那就足够了。即便她把野心穿在了身上,那又有什么不妥?这个时代缺少的难道不正是有野心的女孩么?
    范冰冰不愧为“范爷”
    今年三月的巴黎时装周,穿着Louis Vuitton、Sonia Rykiel当季新款的范冰冰潮得太假,本土气质披上大牌潮衫,活脱脱一个常年看日系杂志模仿藤井莉娜、长谷川润的淘宝女,貌似但不神似。但无论好坏,范冰冰终于也在国际大秀上露了脸。而且,这只是个开始。
     5月底的戛纳影展,是真正绝佳的机会。戛纳虽然偏重艺术,但娱乐性还是有的,所以怎么穿都不过分;而且,今年基本没有同级别华语女星打擂台,就连借戛纳场子搞赈灾募捐的过路女星都没有,绝对是范冰冰一个人的舞台。最重要的是,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范冰冰此次戛纳穿的那身龙袍,据说一年前就准备好了,而且她去年拍了9部电影,在百忙之中还硬接了《日照重庆》,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这张戛纳入场券。如此充足的备战,除非赶上天灾人祸或者王菲拖家带口前来凑热闹,此次戛纳红毯上最卖命的,只有范冰冰一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刘著:美艳无比

刘著:美艳无比

“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各大地面唱区预选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到目前为止,最红的选手人称“著姐”——他原名刘著,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当然是个男孩子,却因化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关注。[详细]
孔铭:男版范冰冰

孔铭:男版范冰冰

“男版范冰冰”的写真照在网上曝光。该男子作女妆打扮,大大的眼睛配上尖细的下巴,非常鲜明的把握住了范冰冰的脸型特征。令他迅速在网上爆红,甚至被人怀疑,他是范冰冰的弟弟。据悉,该男子名叫孔铭。[详细]
童童:反串高手

童童:反串高手

2010年3月24日下午2点,花儿成都见面会的20位女生基本到位,大家都在为录制才艺表演做最后预备。此时,一位身穿白色纱衣、头抵木钗的古典美女缓缓走入。此人就是高人气选手童童。高挑美丽、千娇百媚。[详细]

适当的“野心”是一种为目标而执着追求的勇气
    人们常说,男人有野心是件好事,或许应该说,有太多的女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都会考虑对方是不是有野心。那么话说回来,换句话讲,如果女人有野心呢?男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会考虑对方的野心吗?还是说像中国古老的传统一样,他们更偏向与女人的温文尔雅,女子无才便是德呢?
    一直以来女人该不该有野心就一直是一个争议很大的问题,很多人认为女人最终的归属是家庭,只要能守住一个家,守住一片小天地,就足够了,与世无争是女人最大的美德,也是最应该具备的美德。的确,与世无争的人很好,但女人应该有一点野心,或者更确切地说不能叫野心,应该叫一种为了自己的目标而执着追求的勇气。
    小测试:吃肉露你的野心指数
    其实从一个人爱吃的肉类,就可以瞧见他或她的权力欲望,这是隐藏不了的倾向,快侦测出你四周同事,谁才是真正的野心份子。
    A 鸭 B 猪 C 羊 D 鸡 E 牛 [看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