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结婚以后,你的身材是否在不知不觉中发胖?你是否在想尽办法让自己苗条?知道吗,也许你的肥胖是一些生活中的不幸造成的。据调查,结婚以后变得萎靡不振、失去自信心的女人们都会患上肥胖症,从此跟苗条身材说拜拜。
    在男人眼里,女人身材的好坏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女人对自己的重视程度,你重视自己,他会看重你,反之……所以,女人要为自己而活,活得婚前婚后一样,让自己活得幸福,永远为自己保持一个好身材! [我也说几句]

不幸会让女人发胖 脂肪说明你不幸福
    20世纪的知识人弗朗索瓦-沙钢曾经说过,“不幸会让女人发胖”。确实,结婚以后变得萎靡不振、失去自信心的女人们都会患上肥胖症,从此跟苗条身材说拜拜。相反,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女人,在发福以前基本都能维持原来的外貌。夫妻关系不错的中老年夫妻中,妻子患有肥胖症的几率很低。到底,那块脂肪代表了什么呢。它为何跟女人的幸福有着这么深厚的联系呢。
    女人肥胖 男人出轨时的内疚就少一些
    以前我看到一个舆论调查让我大受打击。男人们回答说“如果自己的妻子过于肥胖,那么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的时候感到的内疚感会少一些。”这虽然是很令人恶心的事情,但是男人这么做是好像是有别的什么原因,而不是简简单单地因为女人长胖了就不好看了。
    实际上,女人身材苗条就是代表“我自己很爱惜自己”。男人们无意中接受这种讯息,对待女人会更加呵护体贴。男人对女人的爱护,永远不会高于男人对自己的爱护。女人管理好自己的身材,不是因为怕自己老公在外面找别的女人而战战兢兢。而是告诉他“我自己很爱惜自己,所以你也不要随便待我”这么一个讯息。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爱惜自己 保持自己的女人味
    那些婚姻生活过的美满的女人,都知道怎么才能不失去自己心中的“女人”。她们始终自信自己是非常有魅力的女人。而且,从外表上来看,确实也是那样。从走路的姿势开始,就和大妈们迈出的步子不一样。说话的语气,也是女人味十足。女人的这种特性,在结婚以后维持“婚后的爱情”时起到很大帮助。爱情的潮流再怎么变化,男人也不会变成喜好健壮猛男的同性恋。男人选择结婚是因为他们需要“女人”。换一个角度考虑,你不也是为了“跟男人一起生活”才结婚的嘛。
    从一开始就一直做“女人”
    已婚妇女们若想要留住女人的魅力,就需要不断地努力。婚后,火热的爱情将蜕变为稳定的爱情。在这一过程中,紧张感渐渐会消失,女人慢慢走向中性化。如果这个中性化开始加速,那么在不远的将来,女人会变成一个无性的“大妈”。有些女人从来没有关心过自己心中的“女人”。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老公不把自己当成女人来看了。然后就急急忙忙开始忙乎。但是,向来都是中性的妻子,突然有一天变成了风尘女子般妖艳的女人,一般的男人都会受不了的。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从一开始就一直做“女人”。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美味佳肴不能吃
美味佳肴不能吃

你能想象面前摆满美味珍馐、山珍海味却不能动口吗?这种经历简直太悲惨了……当你的体重达到一定的等级时,你会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那些让人流口水的美食会不断和你擦肩而过……这就是胖胖身材带给我们的痛苦。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漂亮衣服不能穿
漂亮衣服不能穿

“人不爱美,天诛地灭”。但如果你的身材已经达到了“杨贵妃”的级别,那么,爱美对你来说,也许已经成为了奢望……看着那些穿着迷你裙的漂亮美眉从身边经过,再看看自己胖胖的身材,此时的你,别提多羡慕了。脂肪,就是伤害我们爱美之心的罪魁祸首。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适当运动不能做
适当运动不能做

运动,好像只是为那些身材苗条的女人准备的。看着本身就很苗条的她们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帅哥的眼神,身材圆圆的你,难道不羡慕吗?其实,胖胖的女人最需要运动,可一旦实施起来,才发现其中的困难…… [我也说几句]

善待自己 让自己的生活能精彩纷呈
    为什么要讨好老公?为什么要学驯夫三十六计?为什么要天天围着灶台或者化妆台转?我想,过去的那么长的时间里,我们其实都错了。做一个优雅迷人的女人,不在于外貌倾国倾城,而在于内心是否充盈真实。
    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能精彩纷呈。不要因为某个男人去改变自己,你就是你,你已经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了,你不需要变成任何人。
    每天打扮优雅地出门,不需要浓妆艳抹,不需要名牌衣裙和名牌包包,只要一件舒适的衬衣,一条方便的牛仔裤,见到每个人都学着努力微笑,对欣赏你的路人学会微笑致谢。
    有空的时候外出旅游,睡觉前在枕边放一本书,随时翻阅,努力养成喝下午茶听音乐的习惯,学着自己做一些小点心。
    如果去逛街,请记得穿合脚舒适的鞋子上路。有相爱的人,就和他一起牵手漫步,没有情人,就学着自己欣赏风景。
    努力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不管生活中出现的是快乐还是低潮,从容对待,总有一天会如你所愿。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