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如今什么都在改变,不少女人因为对伴侣的不满意从天堂掉进深渊,她们对生活失去期待。据一项网络调查,参加投票的3415位女人当中,有51%的女网友对身边的男人心存不满,有换掉身边这个男人的冲动。
    女人,当你厌倦了身边的男人,当你对他越来越不满,当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改变现状得不到幸福,那你应该换换身边的男人了。因为虽说没有完美的男人,但也没有委曲求全的幸福。[我也说几句]

那些蠢蠢欲动的女人们
    男人嘴边经常挂着这样一句话: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对男人而言,仿佛换过的女人越多,他的含金量就越大。现如今,女人也开始对身边的男人越来越不满了,甚至希望可以换掉身边这个男人。
    据一项网络调查,参加投票的3415位女人当中,有51%的女网友对身边的男人心存不满,有换掉身边这个男人的冲动。20%的女网友决定把冲动付诸行动,已经不能再忍了!另有31%的女人对身边的男人心存不满但没有勇气去换,每天都在忍耐和埋怨中反复掂量。还好,还有48%的姐妹对身边的男人很满意,保持现在状态对她们来说就是最好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找个理由,换掉这个男人
    我们相处两年的时间,我感受不到现在的他和两年以前有什么不同。当初南下深圳是为了以后能生活的更好,可是现在我们依然住在两年前租的房子里,生活的状态没有一点的改善。我不明白他为什么可以在深圳这个快速发展的现代城市里能安于现状,即使我们交不了房租他也不会考虑着要怎么解决。
    他的生命中仿佛没有责任感这个词汇
    他的生命中仿佛没有责任感这样的词汇。如果当初是为了爱而来到这个城市。那么现在,我宁愿为了现实而离开自己的爱人。我可以忍受现在的贫困,却不能忍受在贫困的生活中看不到希望。这样的生活给人带来的只有绝望和后悔。   
    我试图改变过他,但是无济于事。我苦口婆心的建议在他内心强大的安于现状的力量相比太微弱了。既然改变不了他,所以我宁愿离开。现在的我已经和他离婚了,那是我内心最深的伤害吧,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的感情却还是不能阻止他出轨的脚步。爱情和婚姻在男人那里都经不住诱惑。
    女人选择某个男人过日子,也是把自己的一生交给了他,在看不到希望的生活中,往往会让人感到疲惫和绝望。所以当我的劝说无效,无法改变他时,我唯一能做的就只剩下找个借口离开他了。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无法忍受他的缺点
无法忍受他的缺点

开始在一起还觉得他挺好。后来才知道,当时的好感只是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一起久了,好多缺点都暴露了出来。而且,还越来越发现我们之间的差异很大,甚至沟通起来都觉得困难。他实在太爱唠叨了……我想跟他分手……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感觉自己被他无视
感觉自己被他无视

在一起一年了,觉得他越来越不爱我了。开始的时候,他对我特别好,上班下班都接我送我,加上平时送我的那些小礼物、小惊喜,想想觉得挺温暖。再看看现在,我半夜回家他好像也不在乎了,每天对我说的话不超过10句……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出现比他更体贴的人
出现比他更体贴的人

他是我朋友的朋友。虽然刚认识的时候,他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但还是对我特别好。就算我一直拒绝他,尽量不答应他的邀请,但他仍然坚持对我好。这样的人让我怎么忍心拒绝呢?再加上男友对我不冷不热的态度,真想离开他…… [ 我也说几句]

没有任何缺点的完美男人是不存在的
    男女相处就像个齿轮,要有个长期磨合的过程,就算磨合好了,也还会有故障的时候。当然你们之间出现问题,不应该只是在男人身上找原因,也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一个完美的男人是不可能存在的,你能指望一个又帅,身材又好,又体贴又多金,而且还无视其他美女的存在,只为你一个女人而活的男人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吗?就算有,他跟你碰上的几率会很大吗?就算碰上了,你又能保证没有别的女人加入到争夺这个绝种优质男人的战争当中?
    女人获得幸福的途径绝非是委屈求全!
    生活和时间是考验齿轮耐用性的标准,如果不是原则性的大错误,没必要换掉整个齿轮,加点油就好。但是,女人,如果你的耐心的润滑油不够让你们的爱情的齿轮很好的运转,如果你的他不配合你的努力,他依然无所作为,依然拈花惹草,依然做对你不负责任的事情,那么还有什么理由不把他换掉呢? [详细] [我也说几句]